close

今天是第不知道幾天了,我正式想好.反省好.
我要徹徹底底把你忘記的一干二凈..
是的..也許我會覺得很難,但是沒辦法咯...
我們之間的問題太多,每次一吵架就冷淡起來.. 超吊的

也是咯,要習慣才好呢 =[ 哎哎哎
今天才發現,才正正的領悟
我們之間事情是發生了很多但是也沒帶出什麽好處

 

很傻,真的很傻.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傻
流淚,哈..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幹嘛要流淚
只會讓自己眼睛腫起來... 根本就不漂亮
我現在感覺自己的世界好黑暗..
根本沒有人會關心我的,不必了..
我也不需要任何一個人的"關心"

從此,今天正式.. 是我第6個月,單身了
6個月了,我依然還那么堅強,沒關係吧
我本來就很堅強 =]
我想通了,眼淚掉下來就代表了一個新的開始,
我相信我是可以的吧.. =]
我愛我朋友,也愛我家人.. 我也愛他 =]

恩,就到此為止吧,呵呵.

 

...他們都說,只要你相信你自己做得到...
...沒什麽事情是你做不到的 =]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