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暗,什麽也沒有.只有心跳聲,說話聲..

每個都在困擾我,使我耳朵很痛

他們只是在忙說他們的人生,卻沒人理我

讓我心情好亂,好迷亂

我跳進了陷阱

從此以後都逃不出來

迷失了方向

失去了我唯一能走過的路程

好傷心的

我也...

忘記了

自己是誰...

 

小女孩走過來問

姐姐,你有名字么?

這句話,我感覺很陌生

猶豫的回答她

小妹妹,姐姐沒有名字..

笑著對她說

姐姐忘記自己的身份了//

 

好陌生的生活

這是唯一能讓我不會煩惱的一件好事

對其他來說

新的人生是重要的開始

 

但她們又知不知道

從頭學習

不是件容易的事

再多的努力

事實也不會改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