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来了

你们大家还好吗?

我向你们每个人说一声对不起.

因为我真的很久没回来了.

额,就先说我之前发生不快乐的事情吧.

在这段时间,在这二十四小时里.

我反省了反省,我觉得.

其实我没什么好伤心,没什么好生气,没什么好奇,没什么..

因为我们彼此本来就很冷漠,不是吗?

我们一直以来,都不给对方一次机会

就算现在你喜欢我朋友,我也不介意.

因为我放开了这份不值得的爱情

暗恋其实只是一场游戏

只是在试探我能爱多久而已.

现在,不管在哪里遇见你

你放心

我连一句话也不会说.

就这样,带着冷漠的眼神走过.

也许,这就是我们该做的事情吧.

恩,我说完了.

也没什么想分享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